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隨著女性意識抬頭,私密肌保養再也不是讓人難以啟齒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但許多台灣女性對這方面仍有著許多迷思,包括過度清潔、亂用保養偏方等,都是常見的NG行為!

妳知道嗎?其實私密處的健康和個人衛生習慣、生活作息都息息相關,想要遠離搔癢或異味等困擾,除了日常飲食及衣著要多加留意,保養品的選擇也和選用臉部保養品一樣非常重要。而有著「私密保養界Jo Malone」稱號, Relove所推出的「私密肌胺基酸清潔凝露」不僅在全台寶雅醫美櫃和盛康藥局都有販賣,也是非常適合台灣女性優先考慮購入的私密保養入門款。為什麼呢?大家都知道清潔是不只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,更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!同樣的道理,如果私密處的肌膚長時間不乾淨、清潔不完善,別說擦再好的私密肌保養品都徒勞無功,更是不健康!

有別於老派的超市藥罐或開架款私密保養品,Relove「私密肌胺基酸清潔凝露」擁有高濃度茶月桂胺基酸成分,是第一款專櫃等級的私密肌保養品,不但擠出瞬間便能感受天然茶多酚萃取所帶來的清新香氣,由高濃度胺基酸打造的清爽凝露質地因為沒有加以稀釋,少少的用量就能輕鬆起泡,溫和去除私密處髒汙、帶走老廢角質,並幫助恢復肌膚水潤彈性,讓脆弱的私密處輕鬆維持清潔舒適。搭配獨家日本紅柿萃取精華導入、蔓越莓萃取、天然乳酸及比菲德是酵母菌等多種精品級保養成分,Relove「私密肌胺基酸清潔凝露」還能幫助減少因悶熱所產生的尷尬異味、抑制壞菌生長及附著,讓私密處能維持在最舒適的弱酸性。

▲質地中性不刺激,能避免因為拍戲時間過長,日夜顛倒、長時間悶住的尷尬狀況,Relove「私密肌胺基酸清潔凝露」可說是女神曾莞婷的最佳拍戲夥伴,讓她能健康自在地拍出一檔檔熱門好戲。

最特別的是,Relove「私密肌胺基酸清潔凝露」還有專為亞洲氣候所打造的超貼心微涼感設計,能立即幫助降低肌膚燥熱, 達到鎮定舒緩的效果,也難怪Relove「私密肌胺基酸清潔凝露」能在一上市就在業界創造驚人銷售量, 並橫掃亞洲私密肌保養市場,在海外代購圈引起一陣旋風!

進一步了解更多Relove貼身閨蜜

Relove官網 https://www.foreverrelove.com.tw/
 

每補貨必秒殺的超夯果凍瓶「香氛蛋白酵素抑菌手洗精」這裡買 https://shop.vogue.com.tw/product/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