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國內女性私密保養品牌-Relove,採用精品級安全日法進口原料,推出一系列顛覆市場的革命商品,開啟女性私密保養全新扉頁,因此深受空姐、藝人、網美指定愛用,並獲得權威時尚雜誌推薦使用,且擁有高達七成的回購率及99%的消費者滿意度。

 

該品牌人氣商品「私密衣物蛋白酵素去漬抑菌手洗精」,近期更推出新款包裝,兼具時尚與人性化設計,依消費者需求採用容易使用的按壓蓋,及偏軟的果凍瓶裝方便擠壓使用,並加量而不加價,因而引起全民搶購。

推薦
 

該產品主要成份為Relove獨家研發的APG+蛋白酵素,可在短時間內達到良好的去漬效果,強力瓦解髒污及細菌,如:經血、分泌物、尿漬等。由於採用天然酵素萃取,具親膚性且不傷手也不傷衣物,能使布料柔軟如新,是貼身衣物的清潔首選。舊款手洗精在短短半年內已超賣100萬瓶,而新款果凍瓶更是一推出就賣到缺貨。

目前Relove推出的手洗精共有三款香味,分別為光韻、柔情、小蒼蘭與英國梨,符合時下女性對香氛的要求,使用後不僅讓貼身衣物穿起來舒適安心,又能散發迷人香氣,儼然是私密保養品界最火紅的必備商品。官網:https://www.foreverrelove.com.tw/,諮詢專線(02)2657-923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