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隨著年末的到來,最讓人期待的就是12月的聖誕節了!大家算過今年有幾攤交換禮物趴嗎?同事、閨蜜、生活上的交際朋友,也總會被揪個一兩攤,禮物的選擇有時讓人煩惱,不僅要顧到收禮方的感受,一方面也是反映著送禮方的品味與誠意,尤其面對不同的對象,該怎麼送禮才能皆大歡喜、不會成為被唾棄的NG地雷禮物,讓自己成為時尚送禮人呢?快來看看V編精心挑選的禮物清單吧!
 

《熟識同事間的交換禮物趴》

雖說熟識、但畢竟還是職場,表面功夫一定要做足!V編建議禮物挑禮的重點:禮物一定要有些來頭!例如:「有時尚插畫鬼才之稱的插畫家GaryTu 是炙手可熱的國際時尚新銳派藝術家,不認識的話,趕快讓朋友陶冶一下自己的時尚品味!」、「每天忙碌、操煩工作不知不覺臉上開始有了歲月的痕跡,PETER THOMAS ROTH 讓同事享受把黃金敷在臉上的奢侈享受!」。
 


交換禮物時選擇百搭 T-Shirt,應該是蠻讓人驚喜的選項,但就是這樣的逆向思考不僅凸顯送禮者的品味、還會讓人覺得你的時尚很有深度!時尚插畫鬼才 GaryTu 以花朵、女人、時尚為靈感,設計出獨家聯名「GaryTu x Flower In VOGUE 限量聯名純棉 T-Shirt」細緻筆觸打造出這款百搭單品,是不是應該買兩組,一件送出去、一件自己穿!體驗被國際認證的光耀感受。

 

PETER THOMAS ROTH 黃金緊緻保養組

在美國超級熱賣 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,一個看起來 bling bling、充滿華麗氣場的禮物,一拿出來直接炒熱現場氣氛!送上 PETER THOMAS ROTH 24K 黃金面膜,等於送出一個「把黃金敷在臉上」的奢華體驗,絕對穩坐當天最想要禮物 No.1。另外,隨著天氣變化,這瓶 100% 植物角鯊烷精粹絕對是乾燥肌朋友的救星!V編建議可以將面膜搭配 Peter Thomas Roth 的「100%植物角鯊烷精粹」使用,只要在面膜中加入3 – 5滴不含油脂及防腐劑的精華純液,就能更進一步改善肌膚乾燥狀況並幫助肌膚柔嫩,歲末派對最容光煥發的就是你了!

Relove 香氛蛋白酵素抑菌手洗精三入組


女生真的要多多寵愛自己,你們知道嗎?許多常見的婦女病大多都是因為清潔不當而引起,所以關心身邊女性朋友,私密衣物的清潔真的很重要!」V編大力推薦堪稱私密處保養的 Jo Malone ➝「Relove香氛蛋白酵素抑菌手洗精」親膚性高採用多種天然植物萃取,低刺激地對抗頑強汙垢與細菌,還有水解小麥蛋白幫助維持衣物纖維柔軟;清潔時,只要先將內衣褲用溫水簡單沖洗,直接將手洗精式擠壓至衣物上,輕鬆搓揉再洗淨即可。這次Relove推出「光韻、柔情、小蒼蘭」三種療癒香氣選擇,光擺在浴室就美得像裝飾品,實用性質非常高。

 

公主專屬香氛手洗精 

搶先搶購 > https://shop.vogue.com.tw/product/50

《姐妹閨蜜互相送禮趴》

幫好姐妹挑選禮物,就可以比較FREE一點,不用太費心思考慮實用性或創意,直接針對女人各種不同的喜好需求來選擇絕對沒錯!愛美的選擇抗老保養組、會化妝的送上美妝唇膏組、愛團購美食的就送上網路人氣超夯的蛋捲禮盒,選禮的輕鬆、收禮的超開心。
 

June Jacobs 活齡緊膚組


每個女生都在追求美、追求永保年輕,VOGUE 限定組合「June Jacobs 活齡緊膚組」,包含:活齡緊膚拉提精華+活齡緊膚潤澤霜+橙花精萃逆齡噴霧+蔓越莓石榴保濕面膜,獨有的專利三茶三果抗氧複方,效果更勝一般市面上單方抗氧化成分,更有效地改善各種肌膚狀況、還原肌膚到最初的青春美好狀態,就彷彿像是送好姐妹「留住那段青春快樂時光」寓意般的暖心禮物!